蘅芷清芬

【论坛体】被新版瓶邪辣到眼睛,来八一八二十年前的美人们(一发完)

时间设定为二十年后的娱乐圈,小说《盗墓笔记》重新拍摄电视剧,网上掀起了一阵讨论。有些青少年们带着时光滤镜觉得二十年前的剧和美人才更养眼。


标题:被新版瓶邪辣到眼睛,来八一八二十年前的美人们

1楼 楼主

这里楼主,被最近刷屏的翻拍剧《盗墓笔记》给辣到眼睛了,这样的男主角还有人觉得帅,果然是我老了,想当年楼主小时候才真是美人当道,环肥燕瘦,各有特色,这些个不知道是那个整容医院的统一样本呢,原谅我分不清两位男主。

2楼

无图无真相

3楼

没图说个捷豹,我倒是要看看楼主的高尚审美

4楼

审美这么私人的东西有什么好说的,我就觉得我们家A美颜盛世,楼主觉得不好看就别看呗,谁逼你了

5楼

可是演张起灵的那个真的好帅啊,和吴邪绝对不是我腐眼看人基

6楼

楼主图呢,不会被楼上怼跑了

7楼  楼主

一帮小学生,你们懂个屁,想当年楼主小时候,且不说话题量讨论度最高的四大流量

就说说旁的,也才是真美颜。话不多说,上图四大流量。

李.Jpg               杨.jpg

吴.jpg               鹿.jpg

8楼

我靠我靠!好帅啊!

9楼

李易峰简直大眼萌,想扑到,星星眼。

10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苦寻多年的禁欲系男神!原来这才是真禁欲!

11楼  

帅的帅的,楼主审美满分!

12楼

楼主,00年老人在这里,你终于说出了我的心声,大家不会都不知道杨洋和李易峰还演过瓶邪这件事吧!

13楼 楼主

对了,想起来他们两还演过瓶邪呢,虽然当时播出的时候被狠狠吐槽了,可是现在想想拍得还不错,很贴近原著了。私心贴几张图给你们瞧瞧。

杨洋李易峰.Jpg        张起灵吴邪.jpg

14楼

莫名觉得好配,逃走

15楼

同上

16楼

同上上

17楼

哇,好有小说里的感觉啊!果然一代人选的好!

18楼

话说楼主我看过这部剧诶,虽然剧情有些部分比较扯淡,但两个主角演得还真不错,安利大家!比起现在这一部简直是良心了,这一部我一直想问你们怎么不先来一发再去打粽子?腐得没眼看!

19楼

楼上怕是不知道瓶邪以前是国民cp吧,不腐能行吗?

20楼

不好意思,楼上我看过书的,真心没那么腐,至少杨洋李易峰版就是正常的。

21楼

哈哈哈哈哈,20楼太年轻了,你真的看过杨洋李易峰版《盗墓笔记》?他们拍得也很暧昧啊?第一次见面就含情脉脉地对视,这时候真想为他们点一首我妈常唱的老歌《一眼万年》,完了接下来一直拿女主剧本的吴邪,我也是无话可说 

22楼 

感觉被安利了~

23楼

冲着这两个的颜值我也要去看这剧

24楼

我回去看了一眼杨洋李易峰版,我收回我上面那一句话,他们不!正!常!不过我怎么看着瓶邪的互动这么自然,他们两是第一次合作吧,怎么感觉跟个老夫老妻似的。

25楼 

应该是吧?毕竟那时候我还没生呢!

26楼

年代久远,没听过别的剧应该是了。

27楼  楼主

一帮小学生,还是得楼主来,他们这不是第一次合作,之前还演过一部剧,不过有趣的是他们演一对情侣→_→

视频连接:http://miedie.vidio.com

28楼

我靠,gay里gay气的最喜欢了,我感觉我的腐女魂在燃烧!

29楼

这两也是缘分啊,第一次合作演情侣,第二次合作演国民cp,有没有他们的cp啊,我萌了

30楼

楼主误导明明是假扮情侣!

31楼

哎呀,楼上没有区别啦,你就不要再挣扎了,跟着我跳坑吧!

32楼

他们那部《盗墓笔记》论剧情基不过现在这部,关键他们两演的那个感觉比现在这个带感多了,那眼神,那小动作,我要沦陷了!

33楼

楼主有糖不?想磕!

34楼

楼主!

35楼

楼主吃饭去了吗?

36楼  楼主

我小阿姨还是他们两的cp粉呢!还有他们的cp叫咩喋23333当年有句话叫做,不是瓶邪有深情,而是咩喋有过往!说起来一把辛酸泪,,当年剧播的时候,公司内部斗争,外部粉丝撕逼,两家简直到了有我没他有他没我的地步,别说cp了,剧完了后同框都没有,出现在同一条微博下都能撕出一片天地。

37楼

咩喋23333,这cp名真的不会被禁吗?

38楼

也就是说没有糖喽?还觉得他两颜值挺搭的呢!想萌来着。

39楼

刚跳下去,发现是个深坑,没糖?

40楼

都这样了,怎么可能有糖,我劝你们还是萌现在这对瓶邪吧,倒是糖挺多的,各种甜。

41楼

卖腐的才不看,我要看真爱!

42楼

楼上是怎么看出真爱的,笑哭~

43楼 楼主

有糖有糖!我去问我小阿姨了,佩服她了现在还默默萌着,各种同款就不说了,来说几个大糖。

1、盗笔发布会,李全程护杨,楼主去看了那个采访,主持人问各位有什么怪癖,两人对视几秒各自转头哈哈哈哈哈,有猫腻。

2、主持人问杨平时做什么,李抢答健身,杨还跟着应了,简直了。有兴趣自己去看以下地址:https://daomubijifabuhui.com

3、大糖,跨年钟声响起两人世纪拥抱!地址:https://kuanianyundonghui.com

4、杨去看李德演唱会,还发了微博,那天的演唱会李还特地唱了一首《他来看我的演唱会》

5、杨还说过和峰哥也是很要好的朋友

………………

总之也不是没有糖,你们慢慢嗑,楼主再去问问小阿姨。

44楼

楼主小阿姨厉害了呢,现在还萌着!

45楼

替我向小阿姨问好,前辈!

46楼

嗷嗷嗷嗷,好甜,蹲坑!

47楼

楼主还有吗?还有吗?糖不够!

48楼

楼主看我姿势,求糖,求料,求神人小阿姨~

49楼  楼主

小阿姨说她不混圈,知道也是几个比较大的糖而已,摊手~

50楼

楼主的糖不够塞牙缝,悲允

51楼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小阿姨说有一次李坐飞机回北京被拍到是杨的保镖来接的,李走超快,两三步就上车了,还看到车里伸出一只手,整件事情扑朔迷离,有待考证。我不管,我信了。

52楼

我去我去!这……有奸情……

53楼

忍不住要站真人,这可比现在这对台上抱抱亲亲真多了!!!!!

54楼

是呢,人家女朋友都被扒出来了,还在那卖腐。

55楼

话说他们两现在什么情况?好像还都单着呢吧?

56楼

好像是的!李易峰最近在准备他的导演处女作呢!杨洋电影刚杀青!会不会合作!李易峰处女作男主杨洋!

57楼

楼上人家李易峰的新作是讲小年轻的啊,杨洋男主的话会不会有点……

58楼

可是人家一点都不老啊看上去!

59楼

那倒是!

60楼  楼主

你们还是别痴心妄想了,小阿姨说,自跨年拥抱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同台过了,两个人真跟磁铁两个s极似的,有我就没他,有他就没我,永远碰不上面,就算是跨年晚会这种避无可避的场合也没有同台,带着点刻意躲避的味道。

61楼

我靠,楼主刚喂完糖,就喂屎!

62楼

为什么不同台?怕一同台就穿帮?→_→

63楼

也许是闹掰了?

64楼

楼上走开,能不能不要这么主动吃屎?

65楼

等等,马上跨年了,有没有希望!听说芒果要搞怀旧,再来个跨年运动会!

66楼

人家50岁的人了,还要人家跑,过分了吧!

67楼

不会让他们跑啦,但是会有跨年拥抱啊!

68楼

真的假的!这个可以!芒果是不是邀请他两了?

69楼  楼主

放烟花!邀请了邀请了!小阿姨说两个都邀请了而且已经官宣了!

70楼

哇哇哇!怎么离跨年还有半个月好难熬!

71楼

坐等发糖!

72楼

果然我一萌就有糖,欧洲体质!

73楼

蹭蹭楼上!有糖吃!

74楼  楼主

什么鬼!什么鬼!杨说他电影还有补拍镜头,参加不了跨年了!

75楼

哇的一声哭出来!

76楼

为什么!!!!!

77楼

不听不听!杨到底为什么这么刻意?真的是怕漏泄吗?

78楼  

太刻意了!我不相信他们没一腿!这么多年了粉丝早就不撕了,两位也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还有什么好避嫌的呢!

79楼

也许他们就是看对方不顺眼呢?

80楼

闭嘴,楼上!

81楼主

哎!楼主本意是想八一八当年的美男子们的,没想到歪成了一座cp楼,虽然没有吃多少糖还被两人喂了一口新鲜的屎,但这个帖子楼主还是不删了,楼主的小阿姨可是说过,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的!以下就到这里了,但愿有一天能让我有机会来捞这个帖子。o(╥﹏╥)o

 ————————————————————————————————————

圣诞夜,窗外隐隐约约开始飘雪,落在马路上结了一层薄薄的雪子,倒显得窗内更加暖和,厨房里伴随着锅铲碰撞的声音,传来一句话:“我说你这理由找得太假,补拍镜头,你明明已经杀青两个月了,要补什么都补完了,谁会挑跨年夜去补拍。”

厨房里另一个男人微笑着抬起头:“咱们的世纪同框当然要留着李导开机发布会的时候才够爆炸啊!话说你真的让我演男主他爹吗?”

李易峰笑了笑:“怎么?你还想演男主啊?”

杨洋突然认真起来:“我只想做你的男主。”

李易峰认真端详了半晌,也颇为认真地说:“那今天晚上试戏,先试床丨戏。”


评论(16)

热度(3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