蘅芷清芬

【咩喋】【穿书梗】全世界都在撮合我们(2)

(1)


杨洋第一次醒来是在自己家的床上,整张床上除了他没有任何人,一切正常,与往常别无一致。他挠了挠睡得冲天的头发,莫名觉得心情有些沮丧,打开手机查看助理发来的今日流程,愣了三秒,猛地闭上眼睛又睁开,皱着眉头凑近瞧去,手机桌面赫然是李易峰的自拍。

杨洋啊,你什么时候对峰哥的心思这么明显了!杨洋一边想着一边赶紧换了手机桌面,可别给峰哥看见了。

才刚换完桌面,手机就震了起来,来电显示大刺刺地写着李易峰三个字。

峰哥这是练成了千里眼吗?

杨洋赶忙接起电话,只听见李易峰在那头严肃地开口:“杨洋,你现在立即马上过来一趟!”

杨洋不明所以,只得立马洗漱赶往李易峰的住处,下车竟看到有一群前线粉丝拿着单反蹲守在地下车库,也不只是怎么进来的。见到杨洋便大喊:“杨洋,不要始乱终弃!”

什么鬼?始乱终弃?杨洋错愕地回头,一脸懵逼。

“杨洋,对我们家峰峰好点。”

这又是什么鬼?

“杨洋,祝你和峰峰百年好合!”

杨洋被电梯门绊了一跤,直接摔进了电梯。

这个世界怎么了!

李易峰看到杨洋的状态就觉得和昨天不同,这个杨洋……是我认识的那个?

刚想开口,看见杨洋手中的手机亮了起来,老贾一条消息跳了出来。李易峰看到屏幕上一只大绵羊,突然大怒:“你竟然换了桌面!你是嫌弃我的自拍吗?还是嫌弃我?分手!”

杨洋啊了一声,半张着嘴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峰哥,无从下手。

李易峰说完也是半张着嘴,刚才的话是我说的?

两人半张着嘴对视了半晌,最后决定坐下来谈谈,刚坐下来,杨洋的手就顺势搂上了李易峰的腰,李易峰回头大眼一瞪,杨洋猛地收回手,苦笑着说:“峰哥,不是我本意。”

“你是杨洋?”

“我是杨洋。”

“昨天那个?”

“昨天哪个?”

“你昨天在哪里?”

“我昨天在剧组啊,晚上才到的北京。”

李易峰顿悟,这个杨洋不是昨天的杨洋,而且是和自己站在统一战线上的杨洋,和外面的其他人不一样。

至少这个杨洋不认为李易峰就该和杨洋在一起。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峰哥。”杨洋还是一团雾水,指望着峰哥能给他答疑解惑。

李易峰摇摇头:“老贾说我们在一起一年被拍,然后出柜成功,并且现在拥有一大批cp粉。我怎么不知道我们有一腿?”

杨洋听得眼睛越睁越大,这……这是要梦想成真的节奏,但是他假装淡定地说:“我也不知道我们有这么一腿。”

“看来不是我失忆了,是现在这个世界的人奇怪咯!”李易峰耸耸肩,身子向后靠在沙发背上,抬头望着天花板,突然双眼涌出了泪水,一边抽泣一边大骂杨洋渣男,并喝令他换回手机桌面。

杨洋忙拿纸巾递上前,一把搂住李易峰的腰,低头亲丨吻他的嘴唇,轻声安慰:“宝贝,我下次一定不敢了!”

唇齿相丨交间渐渐加了点力道在其中,杨洋一手抹着李易峰滑落唇角的泪珠子,一手捏着下颚,舌头如水蛇一般一点点撬开了李易峰的唇。李易峰反手扣住杨洋的脑袋,回丨吻上去,舌头扫过口腔上颚时,带着点笑意的呻丨吟溢出嘴边。

两人如灵蛇般纠缠在一起。

几秒种后两人猛地推开对方,同时开口:“我被控制了!”

评论(12)

热度(1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