蘅芷清芬

【咩喋】【穿书梗】全世界都在撮合我们(4)

(1)    (2)    (3)


李易峰第二次醒来是在一张2米大床上,确切地说他是被艹醒的。

下丨身酸丨麻爽丨翻的感觉促使他从睡梦中清醒过来,杨洋正伏在他身上运动着,整个几乎都埋在自己的体内。

李易峰清晰地感受到自己的后丨穴中那灼丨热的欲丨望,一阵一阵快丨感从尾丨椎骨泛上来,淹丨没了才刚清醒的神思,随着杨洋开始快力地顶丨送,他不自觉地收缩了后丨头,甜腻的呻丨吟从口中溜出,前头就这么射丨了出来。

高丨潮的余韵还未过去,就听见杨洋尴尬地喊了一声:“峰哥……”

杨洋几乎坐在床的另一边,满脑子都是我把峰哥给睡了!我把峰哥给睡了!峰哥会不会杀了我?这个作者我是该感谢她还是该杀了她?

李易峰这才意识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心说这作者什么脑子,她的文里我竟然是个受,抬头又看见杨洋一副小媳妇的样子坐在床脚,到底是我被x了还是你被x了啊?
郑重地拍了拍杨洋的肩膀以示安慰:“小伙子,技术不错啊!”

“峰哥,你不生气啊?”

“我倒是挺想生气的啊,可是你也是被迫的我生你气有用吗?”

“哦……”杨洋心虚地搓搓鼻子,心道你怎么知道我不是自愿的呢。

“但是我还是有点不爽!”

“啊?”

“为什么我是在下面的那个。”

“咳咳……峰哥当务之急还是先想个办法拜托作者的控制吧。”

李易峰摸摸下巴觉得杨洋说得十分在理:“有道理,谁也不想每天醒来是被x醒的。”

“咳咳……对对。”杨洋没想到李易峰说话这么不带含蓄,一时之间不能适应。

“我们分开走!一个往南一个往北我看作者该怎么让我们在一起!”

“有道理。”杨洋佩服地点头。

说干就干两人分别买了前往吉林和杭州的机票,出发首都国际机场。

一路上全是粉丝围着他们,长枪大炮不停地闪烁着,两人正准备分开走,粉丝群里出现了骚动,立马有粉丝跳出来大喊:“杨洋你怎么不和峰峰一起走?”

“你们吵架了吗?”

“你们怎么全程都不交流?”

…………
最后已经演变成了
“一定是你家杨洋做了什么对不起我们家峰峰的事!”

“放屁!说不定是李易峰对不起我们咩呢!”

“杨洋一看就是招蜂引蝶的人!”

…………
杨洋李易峰看着眼前的阵仗,吓得立马钻回保姆车里。

李易峰拍拍胸口,转头对助理说:“订去杭州的高铁票,别再被粉丝知道了。”

助理查了半天后无奈地开口:“峰哥没票了,明后天未来一个月的票都没了。”

“靠!这个作者也太丧心病狂了!”李易峰决心与作者斗到底,“那就开车去!我的车呢?”

“你的车送修了,现在你们俩就剩坐着的这辆车了。”

“这是个万能作者啊!”李易峰绝望的扶额。

“看来真是逃不过作者的控制,怎么办?”杨洋哀叹道。

微信传来了老贾的消息:在哪呢?明天录《同床异梦》,叫峰峰睡你家,他们有早晨突袭。

杨洋看完之后脸色有些苍白,耳边回想起老贾嘲讽地声音:“这书里写你和峰峰一起录一个叫同床异梦的真人秀,在里面给观众玩直播床丨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