蘅芷清芬

【咩喋】【穿书梗】全世界都在撮合我们(5)

(1)    (2)    (3)      (4)


当晚回到杨洋家中,两人还是决定分房睡,鬼知道睡在一个房间里又会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李易峰如是说。

“我们把房门锁好,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开门!”李易峰进房间之前再次强调了这一件事情,满心以为自己能斗得过这个万能的作者。

然而作者是万能的,李易峰刚躺下就觉得身边空落落的,怎么也睡不着觉,好不容易迷迷糊糊闭上了眼睛,又立马爬了起来,双手死命地拍着杨洋房间的门,仿佛要砸出一个窟窿来。

杨洋在房间正准备第100次闭上眼睛祈祷脑海中不再出现他峰哥的任何画面包括裸丨体,就听见了门外激烈的敲门声,声声入耳,恨不得立马起来开门。

不行,峰哥说过不能开,我要是开了明天峰哥得杀了我。

………………

第二天,杨洋第二次醒来是在自己的大床上,一切正常,唯一不正常的是身边的躺着的李易峰和凌乱的床单还有不知名的液体。

“这个世界作者就是上帝,你永远不能违背上帝的意志。”杨洋这样想着,就看见李易峰揉了揉眼睛醒了过来。

“峰哥,依照昨天的情形如果我不开门,你的声音全小区都听到了。”杨洋忙辩解。

李易峰扶额,罢了罢手表示知道了,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向浴室,只有一句话在心中呐喊:“谁写的书!”

隔着浴室门两人如同商讨存亡大计一般严肃。

“等老子回去了,老子不扒了那个作者的皮!”李易峰还是有些不爽。

“可是我们要怎么回去?”

“不知道,总要回去,难道你想待在这里啊?”

“谁会想待在一本黄色小说……”

李易峰突然打开浴室门,大眼锋利地顶着杨洋:“你说什么——黄色小说?你还敢说你没看过?”

他也不管自己洗澡洗到一半,就追着杨洋准备先揍一顿再说。

“峰哥,你要不要先穿个衣服啊!”

“反正老子早就被你看光了,先揍了再说!”

……………………

同床异梦的PD在拍摄的第一天来了一个突袭,虽然提前和艺人通了气,但为了节目效果,他们还是以节目组自己开门拍摄的方式进入。

一队人马浩浩荡荡地开门进入,就看见两人正追着跑,李易峰还未着寸缕。杨洋一见摄像头就立即护住李易峰的身体,向前挡去,可惜跑的太快站不稳,一把将他压在身下。

“咳咳……热恋中的人……”PD评价道。


评论(3)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