蘅芷清芬

【咩喋】【穿书梗】全世界都在撮合我们(9)

(1)    (2)    (3)      (4)      (5)       (6)        (7)     (8)


“峰峰峰……峰哥……”随着喉结滚动,杨洋咽了好大一口口水,就算我对峰哥有小心思也不想跟他玩戏服play!

李易峰抬起毛乎乎的脑袋,一脸绝望,我才高兴了一天时间,突如其来一场莫名的站台还是在这种犄角旮旯,来了之后又莫名其妙地被取消了,对方情愿违约补偿。又被安排到了同一个宾馆的隔壁房间,以及遇到相熟的好友邀请到剧组,这一系列看似不可能发生的事全发生了。

两人想到又要开始走小说路线,不禁后脊背渗出了层层冷汗。

拍摄间隙,李易峰把杨洋叫到一边,分析道:“既然发生了,我们是不是可以像上次直播一样躲在某个地方,至少比戏服play加上摄像头强……”

杨洋还未等李易峰说完就打断了他:“我觉得第一要素是我们不应该单独待在一起。”

然而话刚说完,杨洋就觉得自己身上的某个部位在不听话地起着本能的反应,就连厚厚的戏服也难以遮挡一二。

“峰哥你快走!”杨洋红着脸叫李易峰赶紧离开,他不敢保证这个酷爱霸道总裁路线的作者会不会来个霸王硬上弓。

李易峰也难堪地发现自己的下身开始膨胀,虽说没有杨洋明显,可是眼睛却开始有意无意地瞥向那处。

两人赶紧散开,可是拍摄现场到处都是机器和人群,布景虽然搭得精致,毕竟都是茅草屋,加上杨洋身上又穿着厚重的戏服,十分不便。

杨洋快速穿过人群,一把钻进保姆车中,李易峰暗叫不好,自己是搭好友车子来的总不能去他车上撸丨一发吧。

只好也跟着钻进去。

“峰哥你进来干嘛?”

“我也要有地方去啊!”

杨洋只觉得自己下丨面胀痛的很,又不好意思在峰哥面前摸丨上几把抚丨慰抚丨慰,憋的脸儿都红了。

李易峰状况不比杨洋好受,除了前丨头难受着,后头感觉一阵酥痒,透明的液丨体缓缓流出,快浸湿了内丨裤,前后夹击折磨着,只怕是更惨些。

“不管了,来就来吧。”李易峰受不了这挠人心肝的折磨,一把揽过杨洋就吻了上去。

杨洋正硬丨得难受,突然被李易峰这么一吻走着愣神,峰哥这么快就被作者控制了?

“妈丨的,作者你还不如控制我算了!”李易峰暗骂了一句,便撬开了杨洋的唇齿,与他化为一体。

不知是不是快接近小说尾声了,作者的不可控力似乎在减弱,已经好久都没有被控制行为语言这样的事情发生了,两人的这次交丨合,纯属是满足生理,只是有几分是心理几分是生理就只有那两个忙着剥对方衣服的人自己知道了……

评论(4)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