蘅芷清芬

【咩喋】【穿书梗】全世界都在撮合我们(10)

(1)    (2)    (3)      (4)      (5)       (6)        (7)     (8)    (9)

翌日早晨,杨洋照常开工一切与平常无异,只是同事们看他的眼神总有些奇怪,似笑非笑带着点戏谑的感觉,只有导演语重心长地拍了拍他的肩膀,长叹一声:“年轻人呐……”便扬长而去。 

导演你倒是说完啊! 

再迟钝的人也知道这么回事了,更何况他杨洋又不傻,张口想解释:“我和峰哥没什么!”发现好像也没法解释这件事,张了半天的嘴乖乖地闭上了。 

围观群众看着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心说这事儿不怪我们啊,两个人火急火燎地上车这么长时间,看这车的摇晃程度你们总不是在玩蹦蹦床吧? 你这要解释不解释的样子难道说你们不是情侣是炮友啊?

好不容易拍摄休息,杨洋自个儿坐在椅子上发呆,不时傻笑几声,远远看去眉眼一直弯弯的,仿似中了大奖一般。

峰哥,他应该是喜欢我的吧!

围观群众:这你要说你们没什么关系我说什么都不信啊!

杨洋硬着头皮接受众人目光洗礼的拍摄同时,李易峰坐在宾馆的房间里寸步难行,北京是回不去了,作者也不会让他回,他现在要么和杨洋一起前往剧组要么待在宾馆,相比之下宾馆简直如同避难所般的存在。

人总是喜欢在闲着没事儿的时候胡思乱想,李易峰也不例外。在无聊的换过宾馆电视机所有的频道后,他思考的问题从什么时候回去变成了回不去咋办。

其实不回去也行。

突然这样一个声音在心底冒出来,像新芽遇到春雨般开始疯狂滋长。意识到原因时,老脸老皮的李易峰竟然也有些脸红发烫,颇有点又一春的前兆。

到底年长许多,他向来是做事思虑周全的人。一想到回到现实世界两人又是那样的关系,粉丝,经纪公司,外界社会一切的一切,不像这个小说世界可以胡作非为。

这样一想方才的悸动又被压了下去,身子往软绵的床上一躺,苦笑着摇了摇头。

哎,还是算了吧,瞧他昨天那样子人家杨洋也不一定乐意呢!你又何苦招惹人家。
————————————————————————
快完结了,这里先谢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

评论(7)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