蘅芷清芬

【咩喋】【穿书梗】全世界都在撮合我们(3)

(1)    (2)

贾士凯第n次醒来是在杨洋家中的沙发上,他睁眼就看到两位小祖宗张着一大一小的眼睛盯着他,顿时落了一身冷汗。

“你们两要玩捆丨绑,自己玩去,捆我干嘛?”

“告诉我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李易峰恶狠狠地瞪着大眼想要搞清楚到底是谁在背后捣鬼,竟然厉害到能够控制行为。

老贾十分无奈,不知道两个始作俑者到底想干嘛:“我不是都说了吗?你们被拍出柜,这是跟我玩失忆啊?”

杨洋抓住关键信息开口:“被拍什么时候,拍到了什么?”

老贾此刻只想吃一根辣条冷静一下,看着他俩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这你还要我说!我早就跟你们说过,要小心要小心,别以为跨年期间狗仔就不干活了,结果还是折在窗帘上,你们连拉个窗帘的时间都没有吗?”

“跨年?什么跨年?”如果有表情包,那李易峰身上一定全是黑人问号脸,现在不是17年夏天吗?上一个跨年自己并没有和杨洋见面啊。

老贾依旧滔滔不绝,全然忘了自己正在被逼供的情形:“你们跨年运动会,台上抱过也就算了,回去能不能收敛点啊!被拍到也就算了,大不了我们抵死不认就说兄弟两个跨年难得,聚一聚反正他们也只是拍到抱在一起,结果杨洋你竟然拉着峰峰跟我玩出柜,当时被把我吓晕过去!峰峰你看什么看,你别以为你们现在有粉丝撑着没事儿,我跟你们说这对你们今后角色容易定型知道吗?到时候你们就……”

老贾讲到一半觉得有些口渴:“有水吗?”

杨洋皱着眉头听了半晌,越听越觉得耳熟,怎么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他低头想了一会,像是要抽取记忆中的某个角落部分。全然没有发现另外两位已经从剑拔弩张的审问关系变成了互诉衷肠的闺蜜关系。

李易峰一边抽泣着,一边控诉着杨洋的各种“渣”行为,包括换掉手机桌面。

老贾一边拍拍李易峰的背一边安慰他:“别哭了,你们接下来要上一个真人秀《同床异梦》,到时候你死命控诉他!”

同床异梦!杨洋脑中闪过一道白光,猛然想了起来!

这似曾相识的情节竟在这里!

他一把拉过李易峰走进卧室:“峰哥!我知道怎么回事了!”

全然没有听见身后老贾对水的渴望:“倒是给我一杯水或者解开我的绳子先!”

李易峰被杨洋这么一拉,整个人清醒过来,带着泪珠的眼睛严肃地望着他,看上去还有些委屈。

“这个世界好像不是我们原来的世界,是一本书的世界。”

“书的世界?”

“大致情况就是我们可能穿越到了有一本写我们两的小说里,所以我们才会被控制,是因为那些行为是小说里的杨洋和李易峰才有的!”

“等等,你怎么会知道?难道你看过这本小说?”

“没有!有次老贾嘲笑我和你的cp,跟我说了这本小说的简介,还说人物情节十分ooc,所以我没看!”

“真的没看?”

“真的没看!”

杨洋不敢说他不看这本小说的原因不是因为人物ooc,而是因为小说后面写了两个大大的H文。

———————————————————————————————

同床异梦:韩国综艺节目,一般请一对夫妻上节目表现夫妻之间对待同一事物的不同看法和反映,这里文中的同床异梦也可请情侣。

评论(10)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