蘅芷清芬

【咩喋】千万不能和杨咩同台

经纪人:峰哥,今年跨年还是湖卫吧?荔枝台今年也邀约了。

喋:嗯,等等,去打听一下杨洋在哪?

经纪人一脸懵逼:啊?杨洋在湖卫啊?

喋:去荔枝台,坚决不去湖卫!

李易峰几乎是咆哮着说出来的。

经纪人实在摸不着头绪,峰哥躲杨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感觉这躲还不是单向的,是两人双向的,据我所知两人没什么深仇大恨吧?可是又能怎么办呢?

李易峰坐在化妆镜前就这么生起闷气来,倒不是气经纪人,更不是气杨洋,气来气去就只能气自己。

你说说你,好不容易休假为什么要请杨洋来玩,玩就玩还请他来家住,虽说也不是头一回了,可这一住就出事儿了。

“峰哥,我马上又要进组了,到时候晚上回去你还带我打王者啊!”

“放心,你哥我专门开个小号陪你练。”

“你明明大号等级高!”羊蹄子伸到正在盛汤地李易峰面前,大声抗议。

“就是因为大号等级高我才要开小号啊!”李易峰一手拍开羊蹄子,就你那技术,我等级还不掉光?

一手端汤一手调戏小羊的结果就是那汤原汁原味地被小羊吸收得彻底。

李易峰一时有些措手不及,忙拉着小羊去自己的房间换一件衣服,正当他专心地站在柜子前找衣服时,身后传来小羊有些沙哑却低沉有力地声音。

“什么味道?甜腻腻的?”

“当然是你身上桂圆汤的味道啊!”李易峰头也不回想当然地答道。

“这味道好像是峰哥你身上来的?”

此时,那低音炮在李易峰耳边炸响,仿佛一阵电流,他打了一个冷颤,感觉自己也被四面八方的什么东西围住了。

“真的是你的味道,峰哥。”

李易峰突然有些晕眩,双腿因着声音不停打颤,只有脑袋还清醒着。

我为什么会在发情期的这一天邀请杨洋来吃饭?

猛然起身推开杨洋:“我……好像想起来……我还有点事……要不你先回去吧……”

就这样一路将人轰了出去……
——————————————————————————

贾:洋,峰峰今年跨年不在湖卫,你安心吧。

咩:呼~太好了~

贾:你能告诉我到底是为啥呢?

咩眨巴眨巴眼睛:你就别问了!

等人走开后,默默红了耳根子。

那晚被莫名其妙地轰走之后,杨洋一直不解,直径去了公司。

老贾一看到他就捂住鼻子:“你怎么这么浓的信息素,发情啊?”

“没啊!”杨洋一脸无辜,低头嗅了嗅,果然不知什么时候自己地信息素蔓延得一塌糊涂,可是自己并没有道发情期啊?

突然灵光一闪,峰哥……峰哥……不会是个omega吧!

李易峰扶额,所以要是被杨洋发现我omega伪装alpha,我这个哥还怎么当啊!



最后广集两人的信息素味道

评论(13)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