蘅芷清芬

【咩喋】【穿书梗】全世界都在撮合我们(完结篇)

(1)    (2)    (3)      (4)      (5)       (6)        (7)     (8)    (9)    (10)

要是不说点什么,李易峰又实在难受,翻来覆去半晌后决定,丫的不就是告白吗老子又不是不会,搞得跟纯情小处丨男似的,老子就表白给你看!大不了……大不了不成功就说是被作者控制了!

猫眼珠子一转,主意就定下了。

起身看了看自己,整日躺在宾馆里实在有些衣冠不整,先捯饬捯饬。

…………

杨洋下了戏回到宾馆,只感觉满身的疲惫,不仅来自于身体上的还有心理上的,一开门就看到某人乖巧的跪坐在床上,眨着大眼睛仿佛等了很久。

不会又被作者控制了吧?

“你回来了。”

“啊,我回来了。峰哥你有事吗?”杨洋看着李易峰正襟危坐的样子,不禁发问。

“那个……”李易峰搓了搓鼻子,突然有些不知如何开口,暗骂自己,太久没谈恋爱撩妹技巧都忘了吗?连告白都不会了

“什么?!”杨洋看着这样的李易峰,不得不怀疑眼前的峰哥真的被上身了,峰哥什么时候说话做事这么扭扭捏捏了。

“我……”

“我……”

“哎呀,你就说你要不要和我处对象!”

“什么!”外面发出震耳的响声,惊得杨洋恍惚了一阵。

…………

李易峰最后一次醒来,终于是在自己家的大床上起来。

可幸又不幸的是身边再没有杨洋。

李易峰懊恼地挠挠头,怎么早不回来晚不回来偏偏这个回来了,好歹让我借着作者的势告个白。

还没开始沮丧,就看见杨洋从房门外走了进来,什么情况?没有穿回去吗?

“峰哥,你看热搜了吗?”

“什么热搜?”

“我们穿回来了,可是好像我们穿进书里的时候书里的主角穿来了我们的世界,所以……”

李易峰心头一跳,这两个祖宗穿回来能有什么事!忙不迭打开微博,看到热搜上明晃晃的挂着杨洋李易峰恋情几个大字,后面还跟了一个红色的爆字。

点开自己的微博,一拉下去,好家伙!

赫然一条微博:我的第二杯半价!
附图:两个人喝饮料的照片。

下面评论鬼哭狼嚎。

我不相信!

这是假的!

…………

也不乏有尖叫的。

卧槽卧槽!男神果然和男神最配!

咩喋党,入党保平安!

现实中的老贾几乎是提着刀上门的。

“说!你两怎么回事?”

“那个……我们……”李易峰觉得这玩意儿解释不了,搁谁谁信啊!

“就是你看到的那样啊!”杨洋搂了搂李易峰的肩,挑了挑眉。

“啊!没错!”李易峰错愕地看着杨洋,几秒后笑了出来,反手搂上了对方的肩。

评论(11)

热度(1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